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高云淡的博客

让心儿与白云一起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四十岁男人的爱  

2010-08-10 22:34:31|  分类: 原创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四十岁男人的爱不像天空,虽然彩霞似锦、五彩缤纷、充满童话般的神秘,却欲触之而不及,只能仰望遐想。四十岁男人的爱是大地,躺在他的怀里,可以尽情的享受泥土般的爱的芬芳,感受他的呼吸,聆听他的心跳,抚摸他的胸肌,一切都是那样真实,真实的就像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四十岁男人的爱不像牡丹花,娇艳欲滴,浓浓的香味钻进你的鼻孔,把爱强加于你,虽不情愿却无可奈何。四十岁男人的爱是夜来香,含蓄而不张扬,随风飘来淡淡清香,伴随你安然入梦,让你爱的自然、爱的轻松、爱的随心所欲。

【原】四十岁男人的爱 - 天高云淡 - 天高云淡的博客         四十岁男人的爱不像小溪,只能感受不能拥有,虽然鲜活却不能长久,你还没来得及品尝爱的滋味,它已经直奔下一个目标。四十岁男人的爱是湖泊,静静地守候着那片爱,兑现着那句诺言,一生一世,一直到老。

        四十岁男人的爱不像烈火,爱你就要燃烧你,让你变成他生命的一部分,你再难以拥有自己的那份自由和活动的空间。四十岁男人的爱是一盏灯,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点亮,在你不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珍藏。虽不热烈,却充满温馨,而且毫无怨言。

       四十岁男人的爱不像烈日,不相信人间会有真正的爱,它要把所有的爱反复考验,爱的让人大汗淋漓,爱的让人呼吸困难,爱的让人提心吊胆。四十岁男人的爱是八月的月亮,静谧而安详,他会包容一切,哪怕是对方的一个错误。他能把一切柔的圆的包裹,他能把一切硬的尖的融化。他的爱是博大的爱、宽厚的爱、和谐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 四十岁男人的爱不像咖啡,无论你怎样的调制,留给人的总是痛苦的回忆。四十岁男人的爱是一杯清茶,虽然清淡却回味悠长。

       四十岁男人的爱不像二十几岁男人的爱,一旦爱上了就拼命索取,似乎要把女人身上爱的成分榨取干净。四十岁男人的爱更多的是付出。至于回报一切顺其自然,因为他明白,是你的终究归你,不是你的不可强求。

      能拥有四十岁男人爱的女人是幸福的,尽管她们都希望品尝轰轰烈烈的青春的爱,但爱过了恨过了,回首望去,才发现四十岁男人的爱才是真正的爱,踏实的爱,能天长地久的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3)| 评论(1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